宣教士分享 

主內弟兄姊妹安好:

轉眼回來已經七個多月了,真不能相信時間過得這樣快。這段時間過得很充實,除 了在當中抽空去探望父親及大兒子外,其他時間都是用在服侍眾教會及弟兄姊妹方面,雖 然也挺忙的,但還是有足夠的機會休息,所以日子過得很舒暢。

我現今主要為支持我宣教的教會做一點培訓課程,亦在它們各團契作一些分享;心 裡覺得高興的是:自己已經離開了溫哥華四年,難得眾教會及弟兄姊妹對我仍然信任並且 接受,讓我可以順利地開班、參與團契活動,給我很多機會與眾肢體有接觸、有交流,非 常享受這些相處的時間。更加感恩的是弟兄姊妹都表示從中得到很大幫助,有從 神來的 提醒及教導。因此自己特別感謝 神讓我無論身處何地,總是有事奉的機會。在服侍一些 弟兄姊妹的時候,更明白自己這次可以在溫哥華逗留較長的時間,神實在是有祂的美意!

神是很公平的,絕不會只要我付出而不加添!很開心自己也有時間去選讀一些神學 課 ──這個學期在維真修讀了一科「神學與靈命塑造」;下學期可能在 Carey 選一些課,也 希望可以參加內在醫治的訓練。四年在英歐的事奉,現在是需要填補的時候,所以會好好 用這些時間。

健康方面,回來後各樣的檢查都沒有發現什麼問題,雖然身體仍出現不同的毛病, 但都不足以担憂;現在一改以前的觀念,定意聽從中醫的指導,以中醫治療法調理!求 神藉著這種療法醫治我。感謝眾多弟兄姊妹的記掛,願大家的健康都蒙 神保守祝福。

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聖誕假期,與家人共同頌主恩!

主內肢體 建玲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