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東歐的呼聲 

Next

八月中從東欧短宜回到 Regina 以後,惱中常常出現在東歐短 宜時的情形,弟兄姊妹的笑臉,总叫我們不能忘記。聚会時所唱詩 歌中的詞句,使我們心中總是不能安定,特別是詩歌中所提到羊兒 没有牧人、是否把羊兒给忘記、羊兒需要人喂養......。這些詞句是 否神在提醒我們,回應東歐的呼聲,去帮助那裏的弟兄姊妹。

想到六月底剛從哥華搬到雷城( Regina )居住,孩子入學和全家生活都還没有安定下來,我怎能前往東歐呢? 何在雷城也有很多講國語的同胞需要關顧和牧養, 為甚麼我們不留在雷城事奉或建立一個國語教會呢?但是匈牙利和羅馬尼 亞的呼愈來愈近,使我們没法去推卸責任。雖然我們能力有限,但願意被神所 用,所以我和太太順服聖靈的感動和帶領,前往匈牙利和羅馬尼亞作長宣的工 作,主要是培訓弟兄姊妹們怎去傳福音給當地的同胞、幫助他們在真理上紮 根、教導他們正確的事奉方式,請弟兄姊妹支持和代禱,願將一切榮耀歸於三一 真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