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奉在羅馬尼亞教會基石上

Next

2001年, 陳明修牧師問我願不願意去東歐的羅馬尼亞作短宣事奉, 我因而猶豫了一會兒。 在我的心目中, 歐洲並不是我想去的地方, 因為歐洲雖然是有很多教會和差會, 但很多教會都沒有牧者, 我說歐洲人離開神太遠,太久了。 所以,我對歐洲一直沒有負擔。而且神把向中國同胞傳福音的異象給了我, 開始在溫哥華以國語來事奉, 沒想到要去服侍歐洲人。後來經過解釋之後, 才知道在 歐洲有很多來自中國的學生、學者和作買賣的人。

從 2002 年開始到現在, 我每年都去東歐一兩次。現在我每天總是在想念著 羅馬尼亞的華人教會和弟兄姐妹們, 也特別想到中國同胞的福音需要。而自從 第一次去過羅馬尼亞之後,我就知道靠我一人去不行,當地的需要實在是太大太 多了。 所以我決定每一次去的時候, 我都要帶一些弟兄姐妹去一起做。也讓他 們看到那裏的福音需要。感謝神,給我很好的弟兄姐妹一起事奉,也享受到在主裏的甜蜜交通,祈禱, 和同心合作。

每一次去到當地的市場裏,看到很多的中國同胞們辛勞工作,一大清早三點多就要開店,冬天很冷,夏天非常熱(去年我們去的時候最高 47 度), 也要面對 各樣不公平的對待,特別是想到他們靈魂的需要, 就更加催促自己要更努力向他們傳福音。

記得 2005 年初我從羅馬尼亞回來之後,在神面前禱告,神再次用以賽亞書 六章對我說話:如果要你去羅馬尼亞作牧養工作,你願意去嗎? 想了很久,我 對神說:我願意。

神差派張應軒、蔡俊夫婦前往羅馬尼亞, 現在雖然我不能去, 但我可以鼓勵其他合適的傳道人先去。這次我們能差派張應軒, 蔡俊夫婦到羅馬尼亞事奉, 也是神的帶領。他們以前是自立中華基督

教會的會友,我們一起事奉,現在也是卡加利基督教沐恩堂的傳道人。他們對傳 福音的熱誠, 是值得我學習,去年我們一起到東歐去做短宣的時候,特別看得到 神給張傳道傳福音的恩賜。願神使用他們夫婦倆在羅馬尼亞的事工, 也讓他們與 當地的教會搭配、幫助教會,培訓更多的弟兄姐妹更有效地把福音傳出去。

請各位弟兄姐妹在禱告上和奉獻上多多的支持他們,願神借著你們和他們的 一起的事奉得到一切的榮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