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加利亚教会的献堂邀请函

Previous

感谢神!蒙神的恩典带领和看顾,保加利亚 华人基督教会建立于2000年7月至今已经有 17年的历史,也是保加利亚唯一的华人教会 。依靠神的大 能和应许让我们经历我们的 神是又真又活的。17年中有来自各国各方的 牧者,传道和弟兄姐妹探访和鼓励,陪伴我 们走过17年的恩典之路,让我们在中爱中成 长。从购堂,建堂到献堂我们经历了水火之 处,泉源之地,秋雨之福。看见我们的神果 然成就大事。

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保加利亚华人基督 教会18周年暨新堂献堂典礼,我们欢聚一堂 ,一起分享神奇妙的恩典。

时间:2018年6月13-15日

地点:保加 利亚华人基督教,(索菲亚市NADEZHDA区 Dnepar街30号)

庆典内容:刘铭辉牧师 的信息,诗歌,舞蹈,敬拜诗歌,教会历史 影片展,购堂建堂献堂的感人见证。还有周 边国家华人基督教会的为大会预备精彩节目 ,我们为各位来宾预备保加利亚一日游,和精美的纪念品。

保加利亚华人基督教 的弟兄姐妹      敬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