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 1995-2012

Next

COCM加拿大的董事会是由一群有使命感的基督徒组成的,他们同时也是香港分会的董事会成员,并在欧洲各个宣教领域服事,向海外华人传扬福音。这一群有使命感的基督徒于1995年成立了一个团契,他们经过祷告,决定支持基督教华侨佈道会COCM(英国)的事工。张子江牧师是当时COCM英国的工场主任,他鼓励大家创立一个海外董事会。随后这群基督徒根据加拿大卑诗省社团法案成立了COCM(加拿大),并注册成为加拿大的慈善机构。

张子江牧师曾多次来到温哥华,并传达欧洲福音的需求。董事会立即差遣一些义工参与各地的短宣,所到之处有:北英格兰,巴黎,瑞典,贝尔法斯特,捷克,罗马尼亚,匈牙利,布拉格,意大利,和波兰。此外还差遣了宣教士到英国,在当地教授COCM文凭课程及宣教事工课程。差派这些宣教士是两个董事会共同决定及认可的。宣教士包括:丁建玲传道, Alice Seng, 连登权牧师,David Ho, 郑彼得牧师和太太Terris,及黄伟雯牧师。

 2002年,李明仁牧师辞去罗马尼亚教会的职位之后,董事会成员被圣灵感动,看到服事罗马尼亚教会的需要。经过多次与COCM 英国的磋商,董事会与COCM英国一起合作建立关顾事工,关顾罗马尼亚教会牧者的需求。那时吴展鹏牧师从COCM英国每隔一个月就前往罗马尼亚一次。董事会从那时起直至今日,仍然每年数次差派宣教士前往罗马尼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