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 主席報告


基督教華僑佈道會事工報告(2017-8-15


耶穌又對他們說: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

--- 約翰福音2021


作為宣教機構,我們就像被主耶穌差遣,如同祂被天父上帝差遣一樣。

感謝神,我們有一群努力不懈的義務董事為我們不住的禱告,也為我們差往歐洲的牧者提供協助。

過去的一年,我們有胡家亮牧師 (Rev. Roger Wu),蔡光耀傳道夫婦(Pastor Joseph & Ella Tsai,和周群生牧師 (Rev. Joseph Zhou),在屬靈禾場作為探訪牧者,進行宣教及帶領的工作。

在羅馬尼亞,過往二十多年的愛心耕耘終見成果。我們的關心的華人教會已能聘請一位牧師,就是原是我們的探訪牧者周群生牧師。我們期待與該教會合作,在當地及鄰近國家廣傳福音。

我們的工場主任胡家亮牧師奉獻了不少他在歐洲的私人時間,聯繫當地華人牧者聯繫,方便互相支援。

現時,蔡光耀傳道夫婦正在歐洲講道、帶領及尋找(匈牙利、斯洛維亞、保加利亞)宣教機會。

COCM積極參與本地的大溫華人宣教大會 (Greater Vancouver Chinese Mission Conference, GVCMC) 的工作。大會成立之焦點小組(第一個)是ROMA 小組。胡家亮牧師和張秉熙弟兄等正共同為推展聚焦的目標而努力。

加拿大COCM2017年也關注ROMA 事工,並計劃在匈牙利開始,尋求為當地工作提供協助的機會。

主席和副主席在香港私人旅遊時,曾與David Lee牧師會面。當時李牧師即將上任CCiL (英國倫敦華人教會)的資深牧師。CCiL和英國COCM都是多年前由Stephen Wang牧師創立,他們的資源能為當地工場提供人力支援。

在馬來西亞和星加坡,與COCM有關係的機構因與加拿大COCM對歐洲有共同的使命和活動,大家因此積極保持聯繫。

2017年四月,我曾代表加拿大COCM出席在本拿比舉行的連登權牧師安息禮拜。連牧師深受眾人愛戴。他一生的事奉極有果效,曾是我們的歐洲探訪牧師,也是我們的顧問。

除了代表加拿大COCM參與大溫地區華人教會的活動外,本人也當第三屆大溫華人宣教大會副主席。大會於2017527日至28日成功舉行,由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(Chinese Coordination Centre of World Evangelism, CCCOWE)的陳世欽牧師 (Rev. Joshua Ting)主講,不少宣教機構參與及設立展覽攤位。此外,我們舉辦的中文及英語宣教講習班和座談會也順利舉行。

請以禱告支持我們的宣教工作,如果沒有你們的禱告,我們的事工就不會成就!有你們一起,加上聖靈的幫助,我們定能在宣教事工上取得成就。2017年已過了超過一半,我們奮力在主基督裡面,以合一的心,為主作工。願 神再次賜予我們豐盛的一年。

願神賜福你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