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宣後感 

Previous

感謝神的恩典和保守,神讓我們平安的回到加拿大。四個多月 的時間雖然不算長,但也是我們離家最長的一次,榮耀歸神。 回想在四月二十三日,我們懷著火熱的心和希望,坐上七四七 飛機去羅馬尼亞,但在二十五日睡醒後,就受到當地教會的同 工,用一大盆涼水,從頭到腳的來歡迎我們,把我們原定的計 劃都打碎了、心都涼了,但也使我們看到神的旨意高過我們的 旨意,神是我們腳前的燈,並非路上的探射燈,我們只能完全 順服和信靠,按著神為我們所預備的路去走,不求自巳的意思, 只求神的旨意。

在布加勒斯特的事奉包括個人佈道培訓課程、初信栽培班和四 次主日講道,看到弟兄姊妹們愛慕神的話和專心的學習,並願 意擺上自已去向市場內不認識的同胞們傳福音,有些弟兄姊妹 為了出隊去傳福音,這把自巳的店関了幾個小時,這種熱心也 把我們的心再次挑旺起來了,也在市場的探訪和傳福音中,把 我們和弟兄姊妹之間的関係加深,使我們起初的誤會,全部消失,並能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,把神的愛和福音帶給市場中每 一個同胞,求神親自的賜福給他們,並賜他們有智慧和膽量把 福音去傳開,為主打美好的仗。神也讓我們看到福音的大能, 有十多位同胞願意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,榮耀歸神。

四個多月的時間就這樣的過去了,市場和教會中每一個人的 臉,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每次走過的地方,都念念不忘, 有時我問自巳,我喜歡羅馬尼亞嗎?回加三個星期後,還以羅 馬尼亞的時間來計算中國和溫哥華的時間,腦子好像有毛病一 樣,有人問我,在羅馬尼亞辛苦嗎?但我回答說;這不是辛苦 的問題,而是值不值得的問題,讓我告訴你們,我們所做的一 切都是值得的,因在這次短宜中,我們經歷了神和弟兄姊妹的 愛,並得到神的安慰和同在,願多些弟兄姊妹們能走出去,回 應主給我們的大使命,榮耀歸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