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神保守! 

Next

溫哥華弟兄姊妹好:

首先要感謝你們在這段時間一直的記掛及代禱!從零六年十一月 起我開始感覺身體狀況是已完全正常了,我明白這是大家禱告的力 量,亦真實的體會彼此是肢體的意義。我真是很感激大家的關愛 !

由於弟兄姊妹似乎有不同的版本,故此,且讓我在這裏稍為報告 一下詳情:上次的家書剛寄出,身體就出了問題——我在巴黎本有一 星期的工作,但一到埠就覺得疲倦,休息了四天,情況更差,只好立 即回來英國,進倫敦醫院急症部門接受檢查,發現血紅蛋白 (Hemoglobin) 只有正常的一半,需要立即住院接受輸血。出院後要長期 休息,工作量因此大減,但因為普通科醫生 ( GP ) 不覺得我有甚麼嚴重 的毛病,所以很快就停止了探查(這裏醫療服務是國營,所以普通科 醫生可省便省!),其實到現在還是未知當初失血的原因。但神憐 憫,本地醫院竟然肯跟進,讓我在這個月接受大腸素描,若沒有顯示 出甚麼,醫生答應也會讓我照接受 X 光照射, 再檢查清楚一點。這真 是神的恩典。現在你們可以放心了。

在這段休養時間,曾從多方面反省自己的事奉,感謝神有很多的 提醒——在我事奉的第四年,神容讓這件事發生,實在是給我傳達很 重要的信息。我會堅持原來的心志,在此長期服侍,我只求神繼續更 新我的心靈,賜我足夠的力量。 這兩個月工作回復正常,發現體力、 精神真是足夠,感謝主願意繼續用我!謝謝神仍給我生命氣息去為祂 作工!哈利路亞!

丁建玲 ( Winnie Ting )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