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民亞華人基督教会事奉報告

Previous
Next

感谢神的恩典,在2015年8月份有機會在羅馬民亞華人基督教会事奉。我们在首都布加勒斯特住了32天,對教会會衆有深入的認識,亦了解他們的生活環境及屬靈生命的成長,给我們很大的鼓勵。第一天剛下飛機,會友已经给我一個很大的驚喜,當日立刻参加了一位弟兄在家中的洗禮,因他患有癌症,在病患中認識基督及接受洗禮。

在這次宣教旅程中,個人有以下幾點分享和學習:

1.會衆對神話語的渴慕:教會经常聚會人數约150人左右,但有一個查經羣組,超過80人一起查考聖經,透過微信互相討論信息和分享領受,他们更希望教会能舉辦神學培训課程。

2.祈祷的懇切:每周祈祷會超過20人參加,除了半小時詩歌敬拜外,另有一個半小时祈祷時間,各人都誠心跪在主台前懇切為家事、國事和教會事工禱告。

3.詩歌讚美主:教会共有兩個成人詩班及兒童詩班,透過詩歌頌讚主恩。

4.福音工作代代相傳:老中青三代同堂敬拜,大家用母語(普通话)一起崇拜,既能學習神的話語,亦能增進親子關係,主内肢体互相關顧。